芬达味的七喜丸子

很多文被屏蔽了

[绒须] 舍友是omega怎么办(上)

快400fo了,感谢大家喜欢!!于是写了个番外的番外……(是的老一辈还没完结我都开始写孩子们的故事了我又开始快乐挖坑)

上下篇就完结

设定依旧是之前附录情歌里,壳卷的的孩子是绒绒。(其实跟那篇没啥关系……)


点进来 看校霸(其实并不是)小狮子绒如何尬撩冰山(其实也不是)学神仙子须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 须须转进高三重点班的那一天,正好是立冬。


    窗户上结了细小的霜花,因为室内开着空调而蒙上了一层水雾。绒绒坐在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,伸了个懒腰——昨晚打游戏有点晚,刚在英语课上补了一觉。


    天气转凉,学校也人性化的取消了课间操。绒绒懒洋洋地抽了一张面纸去擦窗上的玻璃,隐约听见前面有人议论今天有转校生来,也不关心,手上的动作不停。


    然后擦出了班主任的一双眼。


    绒绒:……


    班主任:……


    “对不起,打扰了。”绒绒诚恳道歉,也不管人家听没听到,又哈了一口气,把那双眼睛盖了回去……


    “绒绒你站后面去,别以为有雾挡着我就看不到你偷偷在课上睡觉。”班主任进了教室,点名某位压根没想过自己已经是高三的人。绒绒也不气,罚站已是家常便饭,他顺从地站在后排,修长的双腿微微一张,拗了一个随意而帅气的造型。


    后面几位男生转头笑他:“绒哥,今天有转校生来,可注意点形象啊。”


    “有什么好注意的。”绒绒打了个哈欠,“能来这个班不还是个靠关系进来的富家小孩?”


    这话不假。绒绒的家庭背景强大得很,靠爹靠爸从小便在娱乐圈扎根,接了几部剧后成了国民儿子。即使马上要高考,他也被戏剧学院提前录取。卷教育他要好好读书好好参加高考,可绒绒玩心依旧,而壳哥冷眼旁观,拦住了想揍他的卷:


    “你放心,他定有天收。”


    你瞧瞧这是亲爹说出来的话吗?


    这个文科重点班全是靠关系组建而成,反正大多数人都是打算出国留学,高考参不参加也是无所谓,总要混到一个毕业证书。即使绒绒知名度很高,一群少年在一起玩也不会在意,乱喊来乱喊去,绒绒就成了“大哥”,校霸级一样的人物。


    虽然他的武力值很高,但没人看他出过手。


    其实最主要原因还是没人舍得打那张脸。


    转校生来他们班,绒绒真的不care。那又怎样,最多身后给个小弟的位置呗!就算跟他做同桌又怎样,还不是一样的下场。


    那些年,班主任为了绒绒的位置问题掉了多少头发。最后终于发现了真理——


    你把他调哪儿都没有用!因为他妈的这小孩跟谁都能聊得起来!


    无奈之下,班主任把他一个人塞进了角落,单独成排。


    “过几天就是期中考试,我希望大家能拿出认真学习的态度,好好复习!争取把平均分拉上去,超过上一次的月考!”班主任的声音慷慨激昂,饱含激情,热血澎湃,宛若重回18岁。


    “好!”同学们也很给面子的回应,即使知道了最终还是会在所有班级里光荣垫底,也一定要打足气势。


    “老班这是怎么了,这态度不对劲啊。”绒绒向前靠了几步,低声问前面一排的男生们,“照理说他不应该被我们上一次平均分打击到自闭吗?”


    “听说这次转来的那位成绩挺好的,应该在我们这堆烂泥里面算是尖子生呗。”男生笑嘻嘻转头问道:“绒哥,一会儿上线打游戏?”


    绒绒也不管转校生的事情了,只要他不妨碍到自己,无所谓是个什么样的人。他比了个微微OK的手势:“等老班走的,我马上来。”


    他又乖乖地站了回去。


    “我们欢迎须须,以后也希望大家能和他友好相处。须须的成绩特别好,大家也要向他多学习。”班主任激动地脸都涨红了,转向绒绒的方向摆了摆手,示意他赶紧滚回自己的位子上不要杵在那儿丢人。


    绒绒一抬眼,便看见了站在门口的少年。


    他从未见过那么好看的人。这些年来想站到他身边的omega不少,可眼光高如绒绒,光是颜值就过不了关。


    也不能说多丑,只能是在绒绒心里算普通的了。他内心的白月光处于幻想状态,直到今天见到须须,才有了实影。


    前几天语文老师强行让摘抄背诵的优美词句终于排上了用场,那是怎么说的?


    “他迎风而来,宛如千树花开。”


    须须朝大家打招呼的时候,带着一点儿笑意。但那点温度转瞬即逝,冷冰冰地看不见任何表情。他向自己的座位走去,绒绒仿佛听见了细碎冰裂的声响。


    可以,是座移动的小冰山。


    “我天,他就是须须!”绒绒听到前排男生小声惊呼,“学神坐我后面了!”


    “什么学神?”见须须已经在他身旁坐下,安静地整理自己东西,绒绒非常懂地拿出手机敲前排小窗:“挺了解的啊?说来听听。”


    男生:“嘿没有什么是我‘江湖百晓生’不知道的——他是复读生,因为高考失利。”他打字速度飞快,仿佛要将屏幕按秃:“当然是他自己觉得失利。知道为什么吗!因为他英语选择题全都涂挫了!错位还能考高分!考多少你知道吗!省级前十啊!!”


    他发了无数个表情包表达自己的震惊:“怪不得老班这么激动,这么大一学神坐我后面,我要赶紧拜一拜,争取要到考神之笔什么的……蹭一蹭学神之气也好啊!”


    绒绒:“你是文科生吗?没学过哲学课?十二年教育就教给你这个?封建迷信不可取,你多读点书才是正道,不要总想些歪门邪道的,知道吗?”


    男生被绒绒教育得一愣一愣,他打了一行字表达了自己的羞愧之情:“对不起绒哥,我一定好好学习。”还没发出去,就听到后边绒绒乖乖巧巧的、带着暖暖的笑意问道:


    “学神大人,你这么厉害,我可以握一握你的手蹭蹭考运吗?”


    前排:……


    须须抬起眼,看到绒绒灿烂而显得有些傻兮兮的笑脸,友好地抿唇一笑,眼尾天生的嫣红更艳了几分。


    “滚,莫挨老子。”


    绒绒:……


    妈妈,这剧本好像有点不对。


    这冰山咋还是带辣味儿的。



    私立贵族学院的宿舍条件很好,是独卫独浴的两人间。之前都是绒绒一个人跟山大王似的霸占寝室,如今须须来了,他不得不忍痛把自己的东西从下铺床上拖走。


    晚上他先回寝室打游戏,快熄灯了才见须须从教室回来,连个眼神都不给他就去浴室洗澡,然后坐在书桌前安静做作业。


    “这么刻苦啊。”绒绒不信邪,从自己床上下来去看须须写的什么。看了一会儿眼前直犯晕——神的世界,凡人果然不该妄想窥探。


    “不难的,只要你肯学,我能教你。”须须见他看的认真,难得搭理他一句。


    千万别!绒绒拼命摆手,让他打一天游戏都行,学这个……还是算了吧。



    须须沉默了一下,才冷笑一声,嘴角掀起一个嘲讽的角度:“也是,我怕你这智商给我反弹。”


    绒绒:……


    好学生果然都这个臭脾气!目中无人!骄傲自大!


    可恶极了!


    绒绒本不想挑起事端,他觉得也没什么好计较的。但他敏锐的嗅觉闻到了一丝不一样的气息——


    “你是omega?”绒绒眯着眼睛,又凑近须须的腺体附近嗅了嗅,“什么味?挺好闻的……”


    话音未落,他猛地被推开,还没反应过来就见须须冷冷地瞪了一眼。


    哇哦,我的舍友居然是个Omega,这太酷了。


    “你是不是没有教养?”须须坐在床上压根不想理他,也不等他回话就把被子蒙住了头,生气地睡觉了。


    学神与校霸共处一室的第一个夜晚,真是非常不美好。



    “如果你爹当初追我,刚来就闻我的腺体,那么我一定会打爆他的头。”卷平静地给绒绒解释,“你懂吗?”


     无辜躺枪的壳哥:……


    “既然是新室友,还是个好看的Omega,你就别去祸害人家了,好好道个歉吧。”卷语重心长地教育儿子,而后者很惆怅。


    因为须须压根不想理他。


    自从绒绒做了那么失礼的事情,须须对他的讨好便熟视无睹,并且有绒状物体靠近时就进入一级警戒状态。可能表面上看不出什么,但擅长察言观色的绒绒还是能看出他微微紧绷的身体。


    好吧,我不打扰人家了。


    终于想开的绒绒在晚自习闷闷不乐,甚至掏出了手机作死地打起了游戏。今晚晚自习值班是严厉的语文老师,他常常捧着茶杯坐在讲台前整理第二天的备课笔记,偶尔才下来转转,看看大家作业写的怎么样。


    绒绒打游戏太认真了,直到老师起身拖动凳子才惊觉。他慌乱之中将手机往肥大的校服裤口袋里一丢,掏出语文试卷假装认真看题。


    老师离这里还有几排位置,须须突然脱下他的校服外套,往绒绒肚子上一盖。天气渐渐冷了,很多人都在校服里面加衣服。须须还是穿着薄薄的,但将校服罩在绒绒身上的动作毫不含糊。


    绒绒:?


    你在搞什么???


    老师被他的动作吸引住目光,绒绒内心紧张的一逼,疯狂祈祷须须不要给他供出去。


    “老师,他肚子疼,我给他盖盖。”须须的声音温温柔柔的,他对老师总是恭敬的态度,加上礼貌的笑容,超高的颜值,想不讨老师喜欢都难。


    “那你也注意别着凉了。”语文老师关切地提醒了一句,转了一圈又回讲台上了。


    绒绒:吖?


    “把衣服还我,冷。”须须对他讲话却永远是冷冰冰,面无表情的。他伸手去拿自己的校服外套,却被绒绒握住了手腕。


    Alpha的气息在靠近,热源渐渐贴近了耳畔。绒绒低声笑道,声音又哑又撩:“怎么了?舍不得我被逮到?”


    这种人就是典型的给点阳光就灿烂。


    “你想多了。”须须忍着郝意将校服抽过来重新穿在身上。就搭了一小会儿,上面已经沾上了绒绒暖洋洋的,充满太阳气息的向日葵味信息素。


    就像把小小的太阳攥进了手心里。


    “你知不知道你没锁屏?”须须的耳尖还在泛红,他抬眼看了一下绒绒,平静道:“你的裤裆在发光。”


    须须说完后低头认真写起了作业,留着绒绒一人在风中凌乱。


    绒绒:……


    OK,I'm fine.



    因为须须晚自习救绒一命,两人冻了半个月的关系稍稍缓和。


    “你教我写作业吧。”绒绒诚恳提议,他知道须须肯定不会拒绝——


    “我不要。”学神大人秒回绝,“太麻烦了,你那么蠢。”


    仙子说话又犀利又无情,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。绒绒看着他开合的淡色嘴唇,突然有种想吻上去的冲动。


    “你就,教教我嘛!”绒绒凑近了几分,他能闻到须须身上淡淡的信息素味,像是冰雪上的落梅,淡雅又冰冷,但意外的有种熟悉感,好像很久之前他就拥有过一样。绒绒知道须须并不像表面那样不近人情,多磨磨绝对能答应。


    “行吧……”须须有些犹豫,“你哪些不会?”


    你看,我就说吧。


    “我都不会写。”绒绒越靠越近,得寸进尺,偏偏戏演得好,装的一脸纯良:“今晚开始辅导吗?”


    “你把你数学试卷拿出来,我看着你写。”须须去拿课本,随手翻开一页自己先背诵课文去了。


    “诶你知不知道说叠字其实会显得很可爱?”绒绒一边在试卷上飞快乱写,一边逗须须,“比如什么吃饭饭、睡觉觉……”他根本无法想象超凡脱俗的仙子用这种可爱型Omega的腔调,软软糯糯地跟他说话。


    那场面一定可爱到飙血!


    “叠字?”须须皱着眉头想了一阵,然后风轻云淡:“叫爸爸。”


    绒绒:……


    为什么每一次剧本都不是我想的那样啊喂!


    “好好写作业,别整天惦记些有的没的。”须须已经默诵完一篇课文,转头看见绒绒的鬼画符,发自内心的叹了一口气,觉得前路任重而道远:“算了,我一题一题教你。”


    须须讲课通俗易懂,整个人也难得温柔下来。但老师再好也招架不住学生太笨,须须被他毫无基础的实力所震惊:“你的大脑都是留着跟人打架去了吗?校霸同学?”


    “虽然我的外号叫小狮子,但我真的都没参与过任何打架事件。”绒绒笑嘻嘻的反驳,“可能是我太完美,天生拥有王者气息。”


    其实是这么多年学习表演,早忘了主科该怎么学了。


    “就你还小狮子,顶多算大金毛。”须须下意识揉了揉那毛茸茸的脑袋,察觉不对之后立刻松手,掩了掩微烫的脸颊,轻咳一声继续讲题。



    绒绒装作无事发生,但他悄悄勾起唇角,看了一眼须须白净漂亮的后脖颈。


    狮子可不吃素。


    须须讲完一题便让绒绒去做一遍。题量本不是很多,但细细讲起来倒也耗费不少时间,临近熄灯时才全部做完。


    不过这是绒绒上高三以来第一次凭本事完成了数学作业,真是可喜可贺,值得给须须老师发锦旗。


    “我觉得我能考清华北大。”一轮讲解下来,绒绒感觉自己的大脑已经超负荷运行,能做出来真的是天赐神光。他虚弱的趴在桌上,须须才懒得理他,从箱子里拿出两个苹果去洗。


    “咦,这是什么?”绒绒眼一撇瞧见箱子里有个玻璃瓶,伸手拿出来,“二锅头……好啊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须须!”


    他自以为抓到了学神了不得的把柄,喜滋滋地开了瓶就是一口。


    啧!二锅头的味道也没那么辣嘛!灌进嘴里的无色液体粘稠地涌进食道,绒绒一转身就见须须站在那里一脸复杂地看着他。


    “那是我的洗衣液。”


    绒绒:……


    绒绒:呕。


    学到昏厥的小狮子对着天花板吐了一晚上的泡泡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绒绒:你们不懂,这是通向幸福之路的泡泡,这也是须须向我动心的证明……呕……




(洗衣液这是真事……大家也千万小心……不要模仿……)


评论(60)

热度(126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